close
男人,的人,都是,也是,我也
提問: 面對愛自己,但自己不愛的男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確定我的男朋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當年答應他做他女朋友的時候就是因為他一直對我很好,對自己都好,我不忍心讓他難過。但是做了一兩個月的男女朋友,我還是感覺自己沒有喜歡上他。每次想到和他分手,就會想起那句“失去后才知道珍惜”,怕自己犯那樣的錯誤。應該說如果我跟著他,的的確確可以被寵一輩子的,但是是要一個寵自己的人還是要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呢?
愛我與我愛,到底如何選擇? 医师解答: 其實我和我現在的未婚夫也是這樣啊,不過我已經愛上他了,他家條件不是很好,但人還不錯,對我也好,我覺得女人一輩子主要是要找一個這樣男人,如果找一個自己愛的男人,就會比較痛苦哦.

女人都是讓男人來疼的,為什么不找一個愛自己多過自己愛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