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的人,道理,之心,男朋友
提問: 男友和我的家人發生矛盾,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的關系很好,可我的家人一直不同意,雖經我多方努力后,但也不太認可,巴不樂得我們能分手,不愿意惦我們見面,也不愿意讓我們通電話,而這些我又不愿意讓男友知道,怕傷他自尊,有一回男友上我家吃飯,我媽媽說“雖然他們不太愿意,可看在我很樂意,也不愿意多說什么”,事后男友很生氣,而且最近這種類似的矛盾越來越多,我夾在中間很難受,有的時候生氣一想,真不想處下去了,感覺自己太累了,兩面全都為難我,可靜下心來,發現我真的離不開他,大家幫幫我吧,我真的很苦惱 医师解答: 給父母講道理,問問他們,希望自己將來嫁給一個什么樣的人

如果他們非要你家給帥哥,大款,官員,或者三樣兼而有之,也就是帥哥,而且是負責政府企業家的一位政府官員

那你就問問你父母,什么叫做人生,繼續跟他們討論下去,直到他們認為幸福不一定是男朋友非常好

如果你父母,發現你男朋友的人品不好,那么就應該你自己好好反省,離不開一個不道德的人,最后會怎么樣,等等問題

本質上這是一個很困難的問題,實質上難以解答,還是要自己多多思索

不要總是在依戀的基礎上,要有覺悟,對人生的覺悟,對家庭的覺悟

對自身的覺悟,等到覺悟到一定層面上了,很多事情就能理解,也能看開了

或者對你父母允諾,將來一定好好照顧他們,所以他們的女婿雖然不好,但是這樣的女婿,卻能夠讓自己常常陪著父母,也算百害而一利了

困難啊,好好對待人生的真實情感啊

最后,要孝,但是要孝在道理上,而不要孝在不好意思跟父母講道理上

并且你必須確定你男朋友的為人,而不應該確定你男朋友的別的問題

人品方面,要自己觀察,不能總是直直的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些都是老生常談了,但是卻很有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