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她的,到了,心痛,很好
提問: 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面對? 問題補充: 在我的心理我記得很清楚,那是05年的4月份那也是第一次外出,就在這次的外出,給我帶來的打擊真的是很大,在一個偶然的機會里我遇到了一個女孩,開始我對她還沒有什么,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同事跟朋友們說來說去的,說我跟她怎么了怎么了,然后好象不游自主的愛上了她,這也是我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愛上女孩,沒有夠多長時間,她也就接受了我,我們相處了大概7個月吧!在中間也吵過幾次,要鬧過分手,快過年了,都要回家過年,在那一個晚上給我的回憶真的難忘,她是夜里大約1點鐘走了,在那廠里有大約有四十來個老鄉,她們是包車,所以走的很晚,就在她上車的剎拉間,我的心真的很痛,我情不致禁的流出了眼淚,她走到我面前說,你干嘛,你不想我也這樣吧?我們明年又不是不見面了,就是回家過年幾天嗎?在她的話中,我擦擦眼淚說,對了,就回家幾天````在那時候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心理特別難受,然后人家開車了,她跑上車走了,我站在馬路上看車的身影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眼前````````在過年真的沒有幾天她來到了蘇州,我沒有過幾天我也到了蘇州,兩個人是見面了,但是后面的事真的是讓人想不到,它出現在我的眼前,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她,在我晚上回來的時候,她就發信息說要跟我分手,其實我知道在咖啡店里上班,這樣的話是早晚的事,但是我沒有想帶它來的這么快,那是我第一次去看她,晚上我睡在床上就想她怎么就這么狠心呢?其實這些問題不要想了,她不就是跟別人好上了嗎?在那幾個月里我真的很難受,整個就向掉了魂一樣,可是這個女的真很煩,她又來找我了,讓我平靜的心又動搖了,她來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后我知道了是來跟我借錢的(這錢我個的想法就是給她那男的去找工作的,要不就是車費)我借她了,有的時候我們兩也打大電話說說問問對方過的好不好,就在錢幾天她又來找我了,在電話里我就問她是不是又要錢了,她說是的,還說了這樣的一句話,你真聰明我來找你,你就知道是錢的事了,這次我沒有借她,理由很簡單因為在她困難的時候就來找我,沒有事我打電話都不接,一氣之下我沒借,以前我對這女的,還戀戀不望,現在想想這樣的女真的不是我所要的,或所想的那種,我現在不后悔我曾愛過,不后悔當初的付出,因為我認識了這個女人,也望我懂的了很多``````` 我真的很希望大來評價這個女的是什么樣子的人?看看這個人的道德與性格,是什么樣的厲行````` 医师解答: 我認為你后來的做法是對的。
每個人的初戀總是很浪漫,很讓人懷念;每個人真正付出的時候也是最讓人懷念。所以,當你有很心痛的時候,那也是人之常情。
現在,她既然對你沒有了太多的感情,而是放在了另一個人身上,那你就放棄吧。同時祝福他們,讓他們能自己很好的解決面前的問題。。
在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想到了你,說明他相信你能幫他,一兩次挺好,當每次都這樣,而且你想她的時候她避開,這樣就值得讓人懷疑與心痛。
你就試著走出他們的影子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