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在一,有一,是他,是有
提問: 在一起5年了 怎樣挽回男友的心?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高中的是開始在一起 已經5年了 他比我早一年工作 哎 剛兩個禮拜 就跟我提出分手 理由是他說對我只有感情只有一種責任 沒有愛了 突然對我們的未來沒有信心 我真得很傷心 就在走的時候 我們還憧憬未來我們還對未來充滿信心 畢竟這么多年感情了 彼此都付出了很多 怎么這么輕易就放棄呢 這都是我們的第一份感情 我很放不下也很傷心 我怎么做才能挽回他呢? 難道愛情不是這樣的嗎?時間長了 就會升華變成親情 責任,我真得不明白了!我真得放不下
本來家里為我找了一份很好的工作也留在家人身邊 但我為了他可以放棄 我可放棄一切不顧家人反對去他工作的城市 可他不同意 他說對他的壓力太大 他怕他以后會變心 他說我們在一起很難很難 他不想背著責任過一輩子 會很累 我們都很痛苦 医师解答: 搞清楚他是真的不愛你還是有難言之隱,我和男友高中畢業后就分手,分手的理由是他負不起責,兩年后又在一起,現在感情一直都特別好,再在一起又有六年啦,男人的壓力會比我們想象的更大,愛一個人是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搞清楚后再決定,如果他真不愛你,那你一定要多愛自己一些。一定會有一個人是陪你今生一起度過的。不給自己留遺憾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