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胃口,到了,要去,腋下
提問: 寶寶感冒了 問題補充: 由于這些天太熱了,寶寶總是睡不好,于是我就在晚上開了空調,雖然寶寶睡的還可以,可是他卻感冒了,流鼻涕,體溫37度2左右,我給太喂了些感冒藥,效果不太明顯,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這時,還能給孩子喂輔食嗎?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現在夏天一直是開著空調睡覺的。
一般溫度設在28℃,空調最好用擺風,蓋一條薄的毛巾就可以了,溫度別太低了,外面熱的時候別直接從空調屋里出去,會因一冷一熱而感冒。
還有,醫生說體溫37度2就不算發燒了(我兒子發燒時醫生說的),要是溫度繼續上去的話,你要多給他擦熱水,脖子、腋下、大腿根部、手心、腳心、后背(別擦胸口和腹部),擦完30分鐘以后再量體溫。
要是到了38℃那一定要去醫院,別自己給寶寶亂吃藥。
還要多喝開水,輔食可以繼續喂,但是要看寶寶的胃口了(發熱的時候胃口不好,而且有些藥物對寶寶的胃腸有點影響而惡心嘔吐等等),能吃多少是多少,千萬別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