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朋友,也是,想法,自我
提問: 分手后對你有愧疚的前男友是不是永遠不想見到你? 問題補充: 我覺得我們很奇怪,當初是我傷害他,他當初很愛我,可后來變成他傷害我,他應該對我有愧疚的,可現在他已經不愛我了,我們鬧的很僵,我還是愛他的,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他說我總是會給他帶來麻煩,他說我總是把事情復雜化,他怕我纏著他,我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他來過卻躲著我,他說這輩子都不要和我聯系,要我不要打他電話!我想問他是真心這樣說的嗎?怎么樣才能知道他的真實想法呢?我們1個月沒有聯系了,我真的好想和他做普通朋友,不聯系也沒關系,他越躲我我越追,他如果不躲我,我也許就不強迫他了,你們都說忘記不做朋友最好,可這樣我會更痛苦!如果他能理我,我心理就沒負擔了可以很開心的過自己的日子了!我該怎么辦啊?他是不是真的永遠都不要見到我啊?不過他現在就是怕我麻煩吧?該怎樣試探他呢?我怕我和他聯系他會反感我?真這樣嗎? 他肯定不愛我了,他曾經答應過和我做朋友的,而且他也確實做到了,雖然很別扭,可因為我不甘心還逼他和我和好,還給他帶來了麻煩,最后我哭的和他在電話里吵,他很絕情的說的讓我不要再煩他! 医师解答: 只能說人與人所接受事物的能力不同,有人能夠接受分手的戀人成為朋友,有人卻不能.所以我到覺得你的做事想法很偏激,為甚麼人家就要象你一樣呢,難道認識你后就要已你的意識所轉移,不在有自我嗎!!
其實是你內心的征服欲太強烈,這只是一種精神上的自我滿足,而沒有任何的實質意義.
其實所謂的不做戀人做朋友也是要針對兩個人的態度所決定的,分手多少都會有一方受到傷害,你讓他在傷后還要和你做朋友,我覺得大多數的人都接受不了,所以在你看似簡單的事情上還要強迫別人也這樣做似乎不太合乎道理啊!
考慮一下他人的想法也許你就不會去強求,而順其自然些還有機會
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