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分了,開心是不會長久,還不穩定,現實還是殘酷
提問: 該繼續還是該分手 問題補充: 我是個離婚的女人,帶著一個11歲的男孩,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和我同歲的男人,他沒結過婚,其他各個方面也不是很優秀,就是家里哥姐的經濟條件好點,時常幫著他.在去年要過年的時候,他父母知道了我們的事,覺得我離過婚并帶個孩子,條件很不好,竭力反對我們在一起,以斷絕關系來要挾他,結果他妥協了,和我分了手,今年六月份,他家里看管他不嚴了,我們又開始聯系了,但他只能偷偷的和我在一起,不敢被他家里發現,因為他現在工作不穩定,經濟拮據,怕家里知道了不管他了.我現在很矛盾,因為和他分過一次,知道了他家里人的態度,覺得我很難被他家里承認,但我又不想和他分開,其實我到底喜歡他什么我也說不清楚,他條件又不是很好,不過跟他在一起還是很開心的,有時也覺得這樣拖下去對我很不好,畢竟年齡越拖越大,我也想有個家.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我是該和他繼續下去呢,還是和他分手. 医师解答: 還是分了吧,畢竟他還不穩定,再怎么短暫的快樂和開心是不會長久的.
現實還是殘酷的,還是找一個你們雙方的條件都合適的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