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骨,冬瓜,都是,翻炒,自己的
提問: 怎樣煮好喝的湯? 問題補充: 什么湯都不得可以教教我啊! 医师解答: 娜娜好!就看你喜歡什么口味的湯了.都說湖北人會煨湯,那我就告訴你我們怎樣煨湯和堡湯吧! 這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哦!先說樓上的朋友說的雞蛋西紅柿湯吧:雞蛋2個加少許鹽搗碎,西紅柿2個切小塊,油燒熱將雞蛋放進,炒到金黃顏色再下西紅柿翻炒片刻,加入水<一湯碗>,鹽 煮至水開了就好了,起鍋前,在湯碗里放點黑胡椒,蔥花,雞精, 調和油或是香油.這樣雞蛋西紅柿湯就做好了.我都想喝了 排骨冬瓜湯:排骨剁小塊洗凈,冬瓜切塊油燒滾熱,生姜切片放進鍋再放排骨翻炒.炒至水干加水小火煮至排骨熟爛,再放冬瓜煮熟即可.以上兩湯都是夏天時令佳肴,清熱有營養.呵呵 !還想喝什么湯就告訴我,我教你哦!包管你家人喝得食欲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