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后悔,感情,直接,普通
提問: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和他認識已有10年之久了,自從上學的時候我就喜歡他,可是那時的我太過平凡,又有著一個男孩子的性格,他不喜歡我應給是很平常的事,因此在他身邊有了一個她。他們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接受了這個事實,一心祝福他們可以幸福的走上結婚的禮堂,當時的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可是事情有了轉變。一次同學聚會上當我從他的嘴里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我很是驚訝,就連自己都沒有想到,放在心里的這段感情忽然間又冒了出來。

這任何方面我安慰他,鼓勵他,對他說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永遠的支持他。就在那次同學聚會以后我們的聯系忽然密切了很多,他總是發短信、打電話給我或是在網上聊天到很晚,他對我總是無比關心,我有什么困難也是盡量幫忙。那時由于我有男朋友,因此我們總是把“多年的朋友掛在嘴邊”盡量叫自己覺得那只是朋友之間理所當然的幫助,可是和他聯系的越多我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最終還是和男友分手了,本以為這樣可以和他在一起,可是事情并沒有我想象的這么簡單。

忽然間他忙了起來,電話、短信越來越少,在網上也很少能見到他了,他總是對我說很忙,作為他最好的朋友應該體諒和理解他,我也知道男人要以事業為重,開始我很是支持他,可是我得生日會上他竟然以忙為理由,沒有出現。我真的很失望,但由于我們畢竟沒有確定交往的關系,沒有理由對他發脾氣,最后還是什么也沒說原諒了他,那時他又一次對我說“你最應該理解我”。我沒有說什么只是心里很難受。

朋友們,你說他到底是否喜歡我呢?我沒有勇氣告訴他我愛他,并且愛了很久。開始我一直以為他對我也是有感覺的,可是后來我不敢確定了,但是在網上遇到他,他還是會關心我,我說我業余時間去打工,他不讓,說是太累,他不同意,像這樣他對我的一點點關心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快樂。

總是這樣忽然間的密切叫我欣喜若狂,忽然間的疏遠叫我不知所措!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明知沒有結果,可是難以自拔!我對自己說我對他的喜歡是一碼事,他對我的喜歡可以是另外一碼事!甘愿為他付出!可是有時我又覺得委屈,放棄一個人愛我的人不去珍惜,卻要承受這種痛苦,如此折磨自己真的值得嘛,但要我放棄他,我又不甘心,我要怎么做才能得到幸福,才能得到他對我的愛?我只想確定他是否有過喜歡我的感覺。 在我和男友還沒分手時,他總是會發短信或是在網上對我說,叫我做他的女友......類似的話,可是當他真的知道我和男友分手之后,好像就很少和我發短信聊天,那些甜言蜜語也從此消失了,他再也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医师解答: 你用了十年的時間來猜測和等待,還是沒有你想要的答案,現在連他是不是喜歡你,你都不能確定了。就直接告訴他好了,不用怕什么以后連普通朋友也做不了。你對他的感情本來就不是普通朋友這么簡單。要是因為你們都在觀望,又錯過了怎么辦。以后你還是會后悔怎么沒有直接問他。起碼以后你也不會后悔沒有表白,對這份感情沒有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