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你不,我也,和他,不去
提問: 打電話給男朋友他正在打麻將 問題補充: 我發現在這段時間每次打電話給他都在打麻將中,我不喜歡他打麻將,但我應該怎么樣去說他呢?我不正面惹他生氣,但在這樣下次,打麻將會上隱的,如今天我打電話給他,他正在打麻將,我一句話也沒有說就掛了 医师解答: 同他心平氣和的談.和他說;"因為打麻煩這小事,鬧的我們感情不好,時常吵架你覺得值么",你把這個嗜好改了,我也改一下你不喜歡的毛病.")反正我讓我男朋友戒酒就是這樣說的.后來除非實在需要的場合.平時有人讓他去喝酒,他就不去,他就同別人說,喝酒我媳婦不愿意,因為這點事整天吵犯不上.
但平時過年過節玩一玩你不應該阻攔了.
找你們的共同愛好,讓他多花些時間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