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的人,和他,最重要
提問: 這個人真的可以一起生活嗎? 問題補充: 最近認識了一位醫生朋友,他來自山里面,具備了山里人的優秀品質:善良,獨立,勤儉,無不良嗜好。
在剛接觸時感覺這個人有顆愛心,對病人是非常的耐心,人緣也挺好的,大家對他的評價很高,業務能力非常強,只要是他經手的病例,他們的主任都不用再檢查,愛看書有上進心,算是年輕有為吧,可是雖然是每天約會但是我沒有那種幸福的感覺,很希望我們各自回家后他仍能跟我發發短信或者聊聊天之類的,但他說這樣話費好貴,請我吃飯也是在他們醫院的食堂吃!我真是郁悶啊,雖說勤儉是美德但是在兩個人在交往中,請吃飯也不要食堂吧!
后來接過婚的朋友都告訴我,其實這種人才會過日子!節約著以后也是自己的啊!
我現在真的很矛盾,這樣的人對我來說適合嗎?是否自己太幼稚了?想些浪漫不切實際的事情啊! 医师解答: 一個人的品質是最重要的,特別是你要以身相許,他一定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勤儉持家(當然不是過分慳吝),塌實且有事業心,最重要是愛你!!如果他符合這些特點,就義無返顧的嫁他吧!
應該多和他交流溝通,說出你的想法;也多去了解他的過去,體會他的世界和他形成這種習慣的因素,更多的理解他吧;
通過交流試著為對方改變一下,遷就一下,彼此要適應對方的!
如果經過你的努力,你們之間可以有改變(例如可以去個不是很貴的地方吃飯,或是自己在家營造一下氣氛也可以啊!)。
我的姐姐和姐夫就是這樣的,姐夫有點象你的男友。他們現在過的很幸福,他很體貼,姐姐總是滿臉甜蜜幸福的講訴他的老公。
要找個穩重,塌實,誠實,可靠的人做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