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表示,中指,手指,左手
提問: 結婚為什么要戴戒指?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是埃及人最早使用戒指的,在古埃及象形文字中,小圓環表示永恒。

我們國家是從宋代有的珍珠戒指,是意味著家庭團圓。

在過去,男女將戒指當作定情之物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因為那個位置正好有條血管直連著心臟,所以就用來比喻用心的真情。

█ 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愿,邁向成功之路。

█ 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

█ 中指:

次于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涌現,變得更有魅力、有異性緣。

█ 無名指:

從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最適合發表神圣的誓言。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

█ 小指:

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特別推薦給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相關工作者。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上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它是與心相關聯的,因此,講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義的。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 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 指——已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 指——表示獨身。

至于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里,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如戴即表示正在尋覓對象;戴在食指上表示想求婚;戴在中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有對象;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戴在小指上表示獨身主義或已離婚。有人用更簡單的“追、求、訂、婚、離”五個字說明將戒指分別戴在5個手指上的含義和暗示 。

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而現代人已經不太拘泥于這套規矩,只要自己喜歡,戴在哪個手指都無所謂。

對男士來說——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位素質,處事嚴謹。

對女士來說——喜愛粉紅鉆或粉紅色珊瑚者,感情豐富而浪漫。喜愛紅寶石者熱情似火。喜愛藍寶石或海藍寶石者,較內向冷淡。喜愛祖母綠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纖弱。

手指與戒指——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不計較得失.

嵌寶石的戒指又有不同的意義。鉆石象征永恒,在歐洲和美國,每逢結婚周年紀念日,做丈夫的一般都要向自己的妻子贈送鉆石戒指和貴重金屬,以示愛情的忠貞。翡翠表示愛情,珍珠表示高貴,紫晶表示健康,機敏和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