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要做,我的,我也,正常
提問: 孩子6個月囪門沒長好,可以做24小時腦電圖嗎? 問題補充: 寶寶馬上六個月了,現在經常抽搐,近二個月體重、身高無增加。體重12斤,身高65厘米。去醫院做腦電圖大夫說正常,需做24小時腦電圖進一步檢查。初步懷疑是神經性痙攣。 医师解答: 我也在等待著別人回答這個問題.我兒子七個月了.自半個月前他因腹瀉我們給看了中醫,連服五服中藥后,腹瀉是止住了.可是卻出現了不時不是會全身"抽"一下的情況.我們大人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又怕又心疼.已經有一個星期這樣了.我兒子身高74CM,體重19斤.倒是精神很好,吃喝睡都很正常.昨天帶我兒子去我們這里的兒童醫院檢查.還是有熟人在里頭的.醫生也檢查不出什么.就說先抽血驗體內的生物電解質,看是否有因腹瀉過久而引起電解質紊亂.結果從頭部抽血化驗.結果出來醫生看報告說都正常.然后醫生說可能要做腦電圖.就是要在嬰兒自然入睡的情況下給做.要二十分鐘.如果還是檢查不出來就建議要做24小時動態腦電圖.我聽后想也不想就抱著我兒子回家了.我拒絕了這種排查法.我在朋友的介紹下約了一個專看兒童這方面問題的中醫.可是要等到18號左右.所以,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有任何這方面的解決問題的資料,都請麻煩您能轉告我!您了!都只為可憐天下父母心!elynxu1977@163.com,這是我的郵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