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你的,你可以,家人,孩子
提問: 我與未婚妻吵架,我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8年了,其實我們在高二時已經談戀愛的.我和女友現在都23歲了,女友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好女孩.我們準備在國慶節結婚.但是女友說:“你的月薪有8500元,我有2000元。我想在酒樓擺酒席,一席1000元,還有擺30席。我們還要租花車啊。”我想和女友旅游結婚,但女友又不許,她說:“結婚一生人只有一次啊!要隆重些!”我對女友說:“我們在我們村的祠堂擺酒吧,請廚師來做,一席250元,請擺20席就算了。還有花車就不請了,我叫我的朋友開幾臺面包車和農用車裝飾一下就行了。那些彩禮之類的最好不要啊!”女友就說:“在祠堂擺,250元一席!花車用農用車面色包車!這樣不好啊!”現在我和女友因為結婚的事,我們吵過很多次,女友的哥哥姐姐和父母都說我摳門,我現在怎么樣辦?在祠堂擺酒席不好嗎,250元一席,花車用農用車面包車不好嗎?女友說250元的菜太差,農用車不好啊!我好煩啊!我是不是太摳門? 医师解答: 你是有道理的,象你女友那樣的生活態度,將來你們還會有沖突.不過,你的女友的想法也有她的道理.想在自己家人面前比較有面子.其實,爭臉面的方法很多的,不一定非要把錢送到酒樓.與其給那些酒樓老板增加利潤,還不如給自己家人啦.你可以和女友及其家人商量,盡量的節省這方面的開支,用到其他地方.在現代文明比較發達的地方,這種大吃大喝的現象是落后的表現,是要被人恥笑的.你可以計劃自己可以節省下來多少開支,為女友及其家里買一些實用物品.也為自己將來的生活多做準備.其實你的工資8500元,女友2000元看似很高,要是進入到現代生活的節奏,還是要節省才可以.比如買房子,汽車.將來孩子的學習,出國留學也可以的.孩子將來的住房,送該孩子的汽車.都有了以后,還可以給雙方家里添置,等等.怎么也比送給就樓老板強呀.這不僅僅是鋪張,而且是一個生活的態度問題.節儉是最優秀的品質.和女友好好商量,她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