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晚上,也得,自己的,都是
提問: 媽媽們,養育寶寶你們一個晚上要醒多少次? 問題補充: 從寶寶出生開始,我沒有睡過一次安穩覺,現在寶寶四個多月了,一個晚上還要喂奶3、4次,還要給他蓋被子,或他竄來竄去的時候要看著他,總之是醒5次以上。你們呢?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也是四個多月,我婆婆在幫我們帶,她身體不好,我們下班了盡量自己帶,所以我除了上班,中午也得自己帶,晚上下班了也得帶,吃飯的時候從來都是等他爸爸和奶奶吃好了換我,有時感覺餓暈了,晚上10:30有時他還不睡覺,自從生下寶寶后,晚上從未睡過一個安穩覺,每天晚上他要吃奶三次,還要把尿蓋被子等等!第二天還要接著上班,真是很想以前一覺睡到大天亮的日子!這樣算算,我一天有幾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呀,感覺真累,不過想想自己的孩子自己累點也是應該的吧,看到寶寶可愛的小模樣累點也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