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好了,的人,都是
提問: 這種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會怎么做呢? 問題補充: 怎么說呢?
我這個人比較沖動,人家說我不好,我就受不了,但心里本來不開心時候被自己父母說了,偶會跟父母慪氣.話會說的嚴重些,但是想了想后,知道自己的分量,心里其實有很多的不快,沒有人真的了解我,這就是我的命運嗎?我不信,怎么辦?現在覺得長大了好多煩心事情在我身上出現了,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準確啊,其實我走每一步在想...雖我有些方面不如其他人,雖父母總會為我擔心這個,哪個,但是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也有分寸,可是..哎,無奈!我父母勞累一輩子,我也知道啊,為我好我也知道啊...最近總在想不知道怎么辦才是讓父母放心,盡量不擔心我啊???
好多事情我不知道怎么辦?
第一,就是我父母自己辦廠,辦了20多年,現在我最希望他們身體好,順利,開心就好!有業務就做!不要太刻意去強求什么啊.也許我弟弟還要讀書..我叫他們不要太累他們總說好,我們知道啊.有時候我會跟他們不要辦廠.雖然有些不舍.只要身體好,年齡不象以前啊,我知道他們都是撐著.還說我說的那有簡單,你以為真的夠了嗎?我們也要為自己,有就多做要賺錢.說我那么大我們拿過你的錢呢,只有我們在撫養你啊,連現在我們偶然忙叫你幫忙叫叫你,父母說我外面不開心或者沒有...隨時來我們這幫忙.現在我想我知道他們的好意,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分量.說我我們又不是真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再說我們付工資跟你的,所以你要...但是我只要那么點分量,叫我怎么辦?
但是往往現實就是那么殘忍,我畢業后好好的工作都沒有找到,有時候自己就那么點分量,雖然自己父母說我我都能夠接受,但是...越說多,心里有壓力,但是自己的父母說了解,可還是沒了解我,我知道自己有些不足人家,但是我心里是知道,自己在外工作的時候總會心不定什么,想父母兩個人是不是忙不得來什么....也許自己選擇的工作單位待著不長,但是現在的社會就是那么現實呢/叫我怎么辦?
第二.我很年輕就擔任起老婆的責任啊,覺得自己現在好象學的東西還很多,但是沒有機會了,我不知道怎么辦?覺得我朋友有時候不懂起碼道理,象小孩子一樣,我跟他說正經,他就恰恰相反,他雖然很有志氣,但是畢竟家庭背景不一樣,會對錢看的重了些..我們的故事覺得很離奇.喜怒哀樂吧!生氣時候我心很痛.開心時候就開心,我搞不懂,我媽總說你到現在你自己的他都搞不懂嗎?總會問我,真的要了解一個人,真的是很難的啊,世事難測啊...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因為不是真的女人,因為不會..懷孕.我真的好怕某天他會不要我,我媽媽說有緣分自會在啊...
哎,怎么辦? 喜歡想做的事情我會不顧一切去做好它,但覺得現在的社會對我總是一會兒嫌棄我,一會兒可憐我。
對于父母的職業我只能說抱歉,我知道他們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憑現在的實力,再是從小生活在一起,自己問過喜歡嗎?始終不喜歡,真的不喜歡不能去刻意強求。
不知道自己一向到底想做什么事情,好象都是很隨心的感覺,也許因為的環境不一樣吧,受過教育和不怎么受過教育,總有它的缺陷。。
医师解答: 可憐天下父母心,你有一個偉大的爸爸偉大的媽媽.你是幸福的人.你應該了解體諒你的父母,他們的事業好了,他們會很高興的.心情好了一切都好的.你可以學習他們辦廠的經驗,幫助他們打理一些事物.你對父母的孝心我很欽佩,最好的辦法是及早的獨立,接過你父母的班,干出一番事業.你有這樣優秀的父母,你的遺傳基因一定是很優秀的,一定可以干好.那樣,你的父母才可以真正的塌心休息了.你的丈夫,我聽你介紹的一點看來,要比你強一些.干事業要知道節儉.你的家庭教育,成長環境等都是非常好的,就是缺少了象他那樣的家庭背景的鍛煉.相信,你們兩個的結合.共同努力,一定會有很大的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