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松,脆性,有一,是在,方法
提問: 關于孩子骨密度的問題 問題補充: 前兩天給孩子查了微量元素,結果是血鈣并不缺,數值在正常范圍之內。可是醫生同時還建議我們查個骨密度,結果比正常值低了14%。醫生說是鈣沒有吸收好,只說吃點促進鈣吸收的藥。
想問一下,骨密度缺,說明什么問題?應該怎樣補?
還有,鐵比最低值少了一點點,有的醫生說不用藥補,可有的醫生卻給我開了一堆藥,不知高該如何是好?謝謝 医师解答: 骨質疏松癥是以骨量低下、骨微結構破壞,導致骨強度下降、骨脆性增加,易發生骨折為特征的骨骼系統疾病。
由于目前醫學界還沒有一種既安全又有效的方法,可以使已經疏松的回到原有狀態,因此,對于骨質疏松來說,預防才是關鍵。專家們一致認為,預防骨質疏松的最佳時機,是在人的年輕時代,而預防的最好方法,則在于日常的飲食起居。
預防骨質疏松三大舉措:陽光、運動、營養。
放心吧,只要給孩子多增加點營養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