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很好,有的,在我,有很多
提問: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可是他和我都是好學生,我們怎么可以戀愛? 医师解答: 愛情和成績有很大的關系.
你們互相愛慕,共同進步不是很好嗎?
當你們天天想著我們是好學生,不能戀愛的時候,不如把這點心思放在我們是好學生,雖然我們在戀愛,但是我們可以一起去學習,相互幫助,共同提高成績,是別人沒有的.
網上和其他的報道都是片面的,我周圍有很多因為愛情和學習而在一起的,結果還非常令人滿意,你在網上見過這樣的文章嗎?肯定沒有.
不要介意,說明你喜歡他,愿意和他一起并且共同學習,好學生會拒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