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去找,很累,比她,理智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年半的感情卻在一剎那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哎,人世間最大的痛苦并不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在戀人分離之時!!!!
一段無言的結局該怎么放下心來,在她家人的壓力下,她選擇了放棄我!!大家可以告訴我,我還能夠做些什么!!!
雖然我還是深愛著她,但是我又不想再給她一些壓力,有什么痛苦還是讓我一個人來承擔吧~~~~~~~~~
医师解答: 沒有愛情,何來繼續?
去找屬于你的愛情,她對你沒意思。何必呢?
趕快回頭,徒增煩惱!
換一份感情吧!理智點,在這場愛情里你愛她比她愛你的多,這樣下去你會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