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我想,不是,你是
提問: 我很愛她,卻愛的痛苦。 問題補充: 我們彼此相愛,她家人反對,因為我窮吧!可我真心愛她,每次她被家人訓斥我就心痛,不想她為難又放不下,唉 医师解答: 古語說,錢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看來這句話在你面前真是應證了
但是我想告訴你,你是和她結婚,不是和她父母結婚.他們的意見只能影響你,但是不能左右你..
另外,你現在的確沒有辦法給她優越的生活,但是你要表現出你的上進心啊,讓她父母知道,你以后一定能帶給他們女兒幸福...
就算為了這個目標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