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不是,也能,中有,他又
提問: 對這種人該如何處置? 問題補充: 我剛剛和好了4年的網友分手,雖然是網絡上認識的,但我們也走到了現實生活中。只不過我們的距離非常遙遠,我在日本留學,他在國內上班。而且遙遠的不止空間的,還有年齡上的差距。我大他8歲。以前我是最害怕喜歡上比自己小的男生了,記得高中的時候有個男生非常喜歡我,并不遺余力的追求我,我本來對他也很有好感,可在得知他比我小一歲以后,我立刻就斷了喜歡他的念頭,我的愛情信念里一直就有這么兩條,一是已婚男人絕對不去惹,二是比自己小的男人絕對不去愛。可這次不知道為什么,偏偏愛上了他,而且我們之間還相差這么大。一度也遭到了朋友們的反對,但看我一直堅持,而且我們真的竟然相處了這么久,他們也就都暗自為我們祝福了。直到今年5月份,我們已經相識4年了。我在權衡了許久之后,終于做出了為他回國的決定,他說他會好好對我,還計劃著和我什么時候結婚,買房子什么的。他的母親我也見過,不過他母親并不贊成我們的事,但在他的堅持下,他母親也并沒有強烈的反對。我一直沒把我們的事告訴我家里人知道,一是我家人思想都非常傳統,二是覺得既然回國了,就當面和家里人說更為徹底和明白。誰知道我回來才不到2個月,我們就因為一點小事鬧了一個月的別扭,誰也沒主動聯系誰,其實在這之前我們也經常鬧別扭,我單純地以為這次別扭之后感情還是會象以前那樣繼續,畢竟我為他做出了那么大的抉擇。可在我們和好之后,他卻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彎,對我越來越疏遠,和我也沒話說,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或要求見面,見了面也是非常冷淡,走路都離開半米遠,我問他原因,他突然告訴我他覺得沒有激情,對我沒有感覺了。于是我問他是不是要分手?他卻說無所謂,讓我做決定。我舍不得這份感情,所以我選擇了繼續在一起,可他態度依然不變,于是就這樣別別扭扭的又過了一個多月,幾次我都提出分手,他都不反對,而后我又禁不住對他的思念,要求和好,他也同意。直到前幾天,他突然告訴我他不想再這么猶豫下去了,說他的思想是不會轉變過來了,他確實已經不再愛我了。我還是不同意分手,于是他終于告訴我,他喜歡上別人了,雖然那個人并不喜歡他。我這次徹底的放手了,可我心里卻有一種莫名的怨恨。我恨他對待感情這么不負責任,恨他的冷漠無情,恨他為什么非等我回來他才變心,還恨他之前明明是喜歡上別人了,他卻一直不肯告訴我,還屢屢同意我跟他復合,這不是在欺騙我耍弄我嗎?我真的很想報復他,可我又不知道該采取什么樣的方法?有誰能給我出出主意呀?謝謝大師們了。 医师解答: 我不是大師,只是想跟你說句話:既然已經這樣,心痛也是一時的,放他走也給自己一個機會,明明知道這愛終究不是自己,處置了他又能怎樣?男人有時就是這么不可理喻,而他始終是不成熟的。不是不相信網戀,網戀就是讓人富于激情和沖動,一旦回到現實當中,就變得平淡無奇了。而且,兩地分開也是造成今天這個結局最根本的原因。
忘了吧,不要折磨自己,不要充滿了仇恨。生活中有苦也能讓你體味更多的甜,希望你快樂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