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是在,都是,女孩子
提問: 關于感情的事情,請大家幫幫忙,謝絕惡搞!多謝了!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大概有兩年了,其實算不上是暗戀,是大家都在一起玩的圈子,大家也常開我們的玩笑。本來可以還是朋友的,可能是我太過熱情了,感覺到她是有些煩,告訴別人說我羅嗦。現在我每次找她,打電話給她,她都不接的。她和別人說自己不相信感情了,這我知道,她是被初戀男友傷害過感情的。但是她一方面對別的異性冷淡,又一方面和以前追求過她的人若即若離。前幾天的晚上,我哥們在街上見她和別人吃飯,而之前她跟我說她沒法出來,家人不讓。昨天我有事找她,從下午兩點一直打到夜里九點,每次就是不接,而且我發過數百條短信,也寫過總數將近十幾萬字的信,她從來就沒回過。我打的電話也是不接,她總說手機沒拿。昨天我撥了幾百次號,她就是不接,最后接了就跟我吵,說她有事,不讓我打了,我還沒說出來,她就掛掉了。我當時很難過,就發短信說再也不見面了。過后又后悔了,覺的自己是有不對的地方。但那時我一哥們電我說在街上看見他了,正在和以前關系曖昧的異性在一起,問我要揍他倆不?我當時就是很難受的,撕心裂肺一樣的。我說的那么多就是想請教大家一下,我還要不要在繼續,她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我也一直沒向她表白過,但是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我真不知道現在該如何是好,我是投入了很多感情的,希望朋友們能幫助一下,可能我說的不太清楚,她并也不是那種輕浮的人,只是我猜不到她想的是怎樣,這感情是不是還要繼續?請求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心幫忙,我也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太過強求了,可又管不住自己的感情,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的。我們以前也是在一起很好的,大概是友情和愛情中間吧,但現在我想不出是不是還要這樣繼續維持,或者是再要新的開始。不過現在看來恐怕我想繼續也不太可能了,也或許就像大家說的,我只是單相思而已吧?可我又沒辦法忘記過去在一起的那些畫面,真的是刻骨銘心一樣的感覺。在這里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坦白說,
既然你都說了,你們從來沒有表白過,那你又憑什么要求她守著你一個人呢??況且,她也根本沒對你表示過什么啊。你們的關系,再怎么:“曖昧”,那也只是“曖昧”而已。

女孩子,
特別是在那個階段還沒有穩定下來的女孩子,都是比較現實的,考慮的東西也比較多,接觸人也廣,所以總是在選擇和徘徊比較,總是看不到自己眼前的那一處最樸實的存在,而好高務遠的去追求一些自己得不到的所謂幸福……

也許等某一天,
你累了,放開她了,從此不再以“曖昧”的關系出現的時候,她才會發現,原來曾經在自己身邊,還有一個你……

又或者你們這樣真在一起了,不能釋懷的,反而是你

所以,
請活的自我一點。男人的重心,不應該是一個那么兒戲不愛你的女孩。

一個愛你,能夠幫你操制家庭的賢惠女人,才會是你生命中的另外一半。也旦愿,你文中的女孩,能夠有一天真正看到你的存在,看到你為她做的努力,而改變。不過……糾纏,絕對不是一個好方法。

感情,多半還是講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