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豆泥,放在,牛肉,胡椒粉,花椒
提問: 怎么做土豆泥 問題補充: 怎樣做才能做出象KFC里一樣的土豆泥呢 医师解答: 土豆泥的3種簡便做法

   土豆泥是西方人餐桌上的主食之一,營養特別豐富,素有“地下蘋果”之稱。土豆泥味道自然清淡,隨個人喜好可以另外加一點自制的肉菜湯汁,也可以將其作為早餐或加餐食品。
  (1)“青豌豆拌土豆泥”:取炒鍋置火上,加入花生油15克燒熱,投入花椒,待炸出香味后,將花椒鏟出,將油燒在土豆泥上。豌豆剝皮、沖洗,放入熱油鍋中炒熟,加入少量精鹽拌勻,放在土豆泥上,加入白糖、味精,調拌均勻。

  (2)“牛肉土豆泥”:牛肉片炸好后用錫箔紙包起來,再加上適量炸汁,配上熟梨肉片,奶酪切片,蓋在上面,受熱融化。將黃油加熱,拌入土豆泥,加鹽和胡椒粉調味。將里脊牛肉放在上面,再配些洋蘇葉即可。

  (3)“酸奶酪土豆泥”:在土豆泥中加入酸奶酪和足夠的牛奶使其成流體狀,調入鹽和胡椒粉。將土豆泥倒入一個盤中,加熱至干后即可。


參考文獻:http://club.cpoo.ca/archi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