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朋友,又是,找不到,不去
提問: 我有點擔心以后找老婆的問題 問題補充: 初中高中大學都沒談到戀愛,似乎和女的沒緣,大學畢業找工作了,還是沒有。
學的是建筑工程造價專業,現在在一個工地學習搞點施工,周圍的環境根本沒有女的。已經23歲了,估計以后4年都是在工地上混,建筑公司本來女的就少,工地上更不可能有女的,我到時候到哪去找個合適點的女的啊?總不能到街上亂找個吧

所以我擔心! 幾年后要靠婚姻介紹所幫我解決此問題。OH NO~~ 那樣就不是根據自己的喜好而交女朋友拉~~~
看自己長得也不差,為人也可以,除了有點內向外總體感覺還可以啊,且不說有沒有膽子主動去交女孩子,照我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連女的都看不到,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想辦法擴大自己的交際面吧,通過周末交友派對或經朋友介紹認識多點女性朋友也可以,朋友的面要靠自己主動去開拓的,不要坐等緣分的來臨。如果自己真的不去作為,工作性質、環境又是這樣,多年過去也找不到女朋友是一點不稀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z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